是在各家圈子乱跑的不正经写手……吧
喜欢小时;喜欢看璃月小男孩,行重人!不可以磕云秋!
爱画各种各样的儿童简笔画
写文还在努力,绘图仍在继续

论F中的那些事

本文涉及cp年瓜/饺面 微量乌汤

 

注意避雷

 

应该都知道哪只猫咪对应哪个姓氏

 

 

 

0.

 

F中高三有三个传奇人物

 

 

1.

 

首先是常年位于年一宝座的晋穆轩,高三人送外号“晋神”,动不动就反超第二名一二十分的那种学神人物

 

 

虽说是个学神,但晋穆轩为人亲和,团结友爱,甚至有当代学生都有的八卦属性。学神嘛,八卦起来就像一个图书馆,你知道的八卦他知道,你不知道的事情他还知道

 

 

仗着自己年一的地位无人撼动,晋穆轩光明正大的跑到教师办公室去找老师打听八卦

 

 

可能是因为晋神本人的过分猖狂,不久后的一次月考成功被隔壁班的明沉悟抢走了年一宝座

 

 

隔壁班的欢呼声冲天的同时,晋穆轩本人一头扎进题海,一边刷题一边悔恨:为什么自己要跑去八卦

 

 

 

 

2.

 

明沉悟,F中的一大吉祥物。不因为成绩也不关乎家境,只因为此人运气过分强大。

 

 

天天上课睡觉,吃零食,结果成绩始终位居年级前五,掉不下去还有空抢了晋神的年一

 

 

当天班主任十分得瑟的把明沉悟喊道办公室,给零食高声夸赞:“沉悟这次考得好啊!年一的宝座都拿到了啊!”

 

 

晋穆轩班主任看着晋穆轩年级第二的成绩单,后悔至极:自己为什么要陪那小子八卦

 

 

隔天,晋穆轩从隔壁杀了过来,一把拉过楚暮哲:“明拉面!你要年一可以,但是!你休想和我抢白毛!”

 

 

正在吃东西的明沉悟:???

 

 

楚暮哲一拳打到晋穆轩头上:“死黑毛你有病吗?!我找拉面帮我买彩票关你什么事!”

 

 

 

 

3.

 

楚暮哲,F中高三乃至全校都闻风丧胆的混混头子,传言说楚暮哲之前是社会大哥,出入各种高级场所,一个人单挑对面十个的那种

 

 

晋穆轩表示:你们多想了,那个白毛要是可以舍得花钱就是世界第九大奇迹了

 

 

当然,这都是过去式了。也不知道楚暮哲和晋穆轩发生了什么,第二天楚暮哲老老实实穿了校服回学校上课,老师都说他是浪子回头,为时不晚。打算好好帮助楚暮哲补习之前落下的课程,结果人压根就没去上,拉着晋穆轩出去打工。

 

 

老师:我倒要看看这小子能考出个什么来

 

 

楚暮哲回校的第一场考试,成绩出来的当天全校师生都跑来围观,年级前五的红榜的赫然贴着楚暮哲的照片

 

 

啊这…合计着你还是学霸了

 

 

用高三级花唐婉盈的话来说:晋年糕的年一一群人都盯着

 

 

秦朝济问:那汤圆你呢?

 

 

唐婉盈抱着习题集笑嘻嘻道:“当然是加入抢年一的行列了啊”

 

 

秦朝济默默拿出准备好的甜点:“那汤圆你还吃我做的东西吗?”

 

 

“我要吃!”减肥嘛,吃乌龙的东西不会胖的,唐婉盈一边吃一边想

 

 

 

 

4.

 

讲真的,明沉悟真的没兴趣抢年一宝座

 

 

拉面:运气的锅,关他明拉面什么事

 

 

反倒是有一个高一小学弟天天来找他,还扬言要追他。隔壁班的晋穆轩拉着楚暮哲就来了:“不要误会,我和白毛只是换一个地方刷题“

 

 

小学弟夏天曦尴尬地看着传说中的学神拿着望远镜,手还动得飞快:“明学长,用望远镜写题可以提高成绩吗?”

 

 

明沉悟腾出一只手,摸摸夏天曦的脑袋:“水饺,我认为你不要学好”

 

 

夏天曦内心:明学长摸我头来!我可以了!

 

 

“好的学长!”

 

 

楚暮哲看着某人不断变红的脸,无语道:“人家就摸个头,死黑毛你脸红个什么啊”

 

 

晋穆轩表示:你不懂我的快乐

 

 

等到夏天曦再次来找明沉悟时,他愣住了,就楚暮哲坐在明沉悟边上

 

 

“明学长,为什么楚瓜子来了啊!”夏天曦瑟瑟发抖

 

 

“小情侣吵架了”明沉悟打着游戏,“瓜子你上了没?”

 

 

楚暮哲瞟了一眼某个一脸幽怨的黑毛:“上了”

 

 

 

 

祝水饺4月1日生日快乐,希望饺饺你今年可以有更多的高达模型

 

 

同时也感谢观看到最后的你

评论(3)
热度(159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瑟只琪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